我挺喜欢你们有些产品的款式和工艺,但价格偏贵,有没有办法再便宜些 ?
来源:嘉兴极限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 发布时间:2015-07-15 11:56:59

户外运动服的成本主要包含面料、辅料和人工成本三大部分,面料、辅料的成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用选材的功能和品牌,例如,面料经高耐水压、高透湿涂层或贴膜处理后其成本可能会提高数倍,而同样或非常近似的面料,如果其品牌是“GORE-TEX” 的话,其价格将会翻几倍。

另一方面,人工成本同服装的制作工艺有很大关联,一个经激光切割在加无缝热压的防水拉链口袋,其人工成本比普通口袋高很多,同样,一件衣服,如果全部做封胶处理,其人工成本较无封胶衣服高30% - 50%。
 
简单的办法是,告知您的明确目标和用途,我们为您提供解决方案:
 
1. 您的目标价位是多少?
2. 您订购的这些服装的目标客户是谁?
3. 您希望这些服装主要具备哪些户外运动需要的功能?
浙ICP备13019796号-2 嘉兴极限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: info@net-sportswear.cn 技术支持:海纳科技